close



最近懶得做麵包~~可三餐還是得照做,晚餐烤個小羊排吃吃,



先用孜然粉、五香粉、黑、白胡椒粉研磨花椒粒、鹽巴、義式綜合香料、

干貝粉、白酒一起調和(比例依各家口味)我沒量耶!醃製一晚或半天

烤箱預熱250開旋風放中層烤15分,翻面改200度續烤20分



我家的男生們喜歡吃這樣口感(我例外),我喜歡吃再熟一些些的口感



在City Super買的研磨罐,現在特價699



底部分兩個區塊,有刻度分粗細,調好後按擠上頭兩個把手,

鹽巴和花椒粒就研磨好了喔~我覺得很好用,也不費力呢



這條北海道墨魚飯,老公帶兩條回來,一條送好友吃,一條自己吃



我家O哥說很難吃,甜甜,口味很怪,S弟和我都沒吃

(我聽到是甜的就提不起進來試吃了),最後老公全嗑光,

直說超好吃~耐安ㄋ一ㄝ,一家人的口味差這麼多!!



炎炎夏日泡個湯,打個spa,再來個下午茶~好悠閒

地點在中壢南方莊園一樓的一起吧!

http://www.southgarden.com.tw/html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