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~~哈!我還在啦~~只是好懶、好忙,又好累喔

暑假已經過了二十天,除了去日本、回南部、泡湯打spa外,我是天天

都在家當宅媽、孝子啊!!原本今天要飛北京,實在不放心孩子們在家

所以老公自己飛摟~~還是等孩子們再大些,才能放心和老公出門~



一直沒時間複習小胖老師的美式肉桂捲,昨天第二次試做這款麵包

因為這是我吃過最軟、好吃的肉桂捲了,不過我家兒子們不愛肉桂

的味道,直呼下回別再做了



麵糰採低溫發酵法,加上濃郁的肉桂內餡,上頭再加上細小白白的

馬鈴薯粒裝飾,是不是為整個麵包點綴了不少呢~



原食譜有在表面刷東西,可我覺得這樣就很美味了,所以作罷

老師上用的紙模是硬式的,我的是軟模,所以麵糰有點東倒西歪,

但這一點也不影響風味唷!!



先把巧克力酥菠蘿做起來,準備要試做巧克力香蕉麵包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