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~SONY NEX-C3K輕單眼,我的生日禮物~日本買的



買時好像台灣還沒開賣,現在有預購了



其實這次日本行原本沒打算買相機的,只想看看~

不過我之前是想買Canon 5D的,老公帶我去看了兩次,總覺得相機好重

上課拍起照來手會酸死,記得有一次上烘焙課時帶DV去拍,一次就嚇到



日本製造



這台吸引我的地方是後面的面版可以翻動,這樣抓景很方便

其實也沒上網做功課看風評,想說SONY就是保證啦!勇敢的敗下去~



輕巧又流線,一共有三色,桃紅、銀和黑,我覺得黑的比較順眼

價格也很美,60000日幣(含電池x2、背帶)沒有記憶卡,

其實沒有比較便宜,老公就說喜歡就買吧!!我還在考慮~~他就買了

不過還是謝謝老公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