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對烘焙充滿熱忱、認真、風趣、臉上時時掛著笑容的
烘焙師傅~張炳賢老師,久仰老師大名,今日一見果不其然~棒!
早在一年前就聽湯湯大力推崇老師的好了,一直期待的課程,終於來臨,
很榮幸可以參與烘焙同學們的麵包上課趣~第一次沒參與課程,
同學們個個讚譽有加,第二次課程當然不行錯過囉~

一腳踏進的專屬烘焙室,接著步入眼簾的是滿臉的驚訝!
瞪大眼看著烤箱兩台,攪拌鋼三、四台、發酵箱、冰箱、冰庫,洗手台
吼~超級專業,湯湯,妳的烘焙室是我的夢想!!讚~~~

謝謝湯湯幫我們備料

開始上課,老師讓我們摸摸麵糰

拉拉筋度

打好麵糰,基發好,老師麵糰翻麵示範

瞧~多美的薄膜!!

大家動手做囉~~嘻嘻!!我偷拍

今天做的四種麵包,是純素的,我第一次上這樣的課程,
真的很特別~

南瓜麵包成品(裡頭有核桃喔)

胡蘿蔔蔬菜麵包,這麵包是用凱薩整型法製作,原本很美,但我們
太多問題一直提問,麵包不小心就有點過發了,不過還是很好吃喔!!

豆漿土司

香料蕃茄麵包
一整天下來做四種麵包,老師忙得焦頭爛額,不時還要答覆我們這群
不按牌理出牌的283們的問題,連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斷斷續續的,
真是不好意思,謝謝老師的細心教導,把所學的技巧都無私的教授給我們,
謝謝您的無所不教、無所不解~~
很有意思,也很有收穫的一堂課,期待下一次的課程,最後當然要
謝謝我的烘焙好友~~湯湯同學,謝謝妳忙碌了一整天,提供場地與器具
讓我們這群熱愛烘焙的同好一起烘焙趣~~
謝謝妳婆婆的炒米粉、芋頭稀飯,真的很好吃唷!
謝謝同學們的互助,順利完成當日的麵包製作
謝謝Michelle提供上一堂課的筆記給大家
謝謝菽琴大力推薦我去上課
謝謝菽琴的好友~大姊(不好意思,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),
這堂課有了妳,為課程增添許多歡樂的時光~
謝謝!謝謝是為了期待下次的到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