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回南部老家,拍了一些老家的蔬果跟大家分享

以下看圖說故事~













再半個月就可以吃的龍眼(這只是其中一棵)





釋茄(因為生病了,被砍成這樣)今年沒得吃了







公公的最愛~茄子







孩子們的最愛~香蕉





跟全家都愛的木瓜(因為木瓜樹在木瓜園裡)ㄏㄏ,我不知道在哪?







還有這個(我不知道叫啥?)長得像奇異果,但不是~

我曾經在市場看過,但連賣的人也不知這叫什麼,所以

有誰知道?煩請告知!!



咦?我的芒果樹,竹筍,鳳梨和地瓜勒?

不知傳道哪去了,無名啊~無名,你真是討厭,我

傳了一堆照片不是重複就是不見要改進啦!!



拿之前的照片充數~~哈!



現在家裡一堆吃的,我看明天可以去市場擺攤了,



還是左鄰右舍大家分一分,幫忙吃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