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,好吃!因為家裡芒果實在是太多了,

決定做個布丁來吃~~這是昨天下午做的,

一共八個,我們全家一人吃兩個,不一會兒功夫,全部嗑光~
至於那個芒果乳酪好失敗(只能用噁來形容),我想

問題可能是出在奶油乳酪放太多了吧!不過孩子們
還是蠻捧場的說~蠻好吃的不知是安慰我還是

他們太好養了.總之,我和老公是難接受啦!!
而且裂開了,好醜~今天我決定送給吃~




『失敗為成功之母』,我想再鑽研一下,大家拭目以待,
芒果乳酪,我一定會雪恥的

芒果布丁材料:

1.芒果半個(中型)

2.芒果果凍粉一包

3.水600cc(約三碗水)

作法:

1.將1切丁後打成泥狀備用。

2.將作法3煮開拌入1和2,煮至水開即可。

ps.這次因為家裡沒鮮奶,所以沒放,建議

家裡有鮮奶可放,我想風味更佳唷!另外

應該要過篩一下,這樣氣泡還有布丁會更綿密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