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灣高鐵一日遊~熱啊
我不是說搭高鐵很熱喔!是台中好熱啊~
第一次搭高鐵,心情是興奮,且滿心期待的
一早,老公開車載著我們到高鐵青埔站,看著老公熟悉的
操作機器購買車票(因為他搭了很多次了)好似高鐵是
他開的厚~人家就頭一次坐ㄇㄟ~~有啥了不起...
我們搭往烏日站,到站後很快的就改搭區間車到台中
,開始了一天的台中一日遊~~
台中~不太熟耶!沿著火車站往前走
先去逛電子街,看了數位相機和DV,雖然沒買,但我覺得
那台國際牌數位相機不賴耶!!打算今晚有空去給它買下來
.....





台灣高鐵~啊~讚啦
真的很舒適





大家看圖說故事

走著走著不知要去哪?平常都是開車出門,現在
沒車好不習慣,而且路不熟又熱,只能逛逛書局,
吃吃小吃,逛逛服飾,最後真的熱到不行,終於來到
自由路上的錢櫃KTV~~~唱歌去啥?
大老遠坐高鐵來台中唱歌,沒錯~還唱了三個多小時
好久沒唱歌了,孩子們超愛星光幫(哈!我也不例外)
一連點了好幾首歌曲,孩子們也點了棒棒糖的歌曲(雖然沒聽過)
但是也不賴啦!!我家老公超不捧場的,竟然睡著!!厚~
他說來KTV睡覺,好舒服,有點太冷,真是被他打敗

不知該說些什麼
總之,一家人還是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晚上大哥全家北上住在我們家,大家一起去吃碳烤,
這次大哥從越南回來帶了好多咖啡和吃的,還回老家
拿了龍眼和鳳梨,我的媽呀~上星期的水果還沒吃完,
這次又一堆,我看我要拿去擺攤了~



越南的咖啡和(鹹的腰果)還不難吃喔!!



沒想到上星期看的龍眼,現在就可以吃了~



還有這個雙頭鳳梨~~新奇吧!!
唉~叫我不肥也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