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比較忙碌,ㄏㄏ(忙著買東西和忙著...吃)



昨晚和老公敗了兩台電子產品,上星期日搭高鐵

去台中看的兩款實用(不知好用嗎?)的電子產品DV和數位相機

雖然家裡已經有三四台相機了,但沒有一台我『尬以』的

這次這台國際牌的數位像機是我自己精心挑選的,應該不會再

出搥吧~~DV是老公挑的,所以我沒責任~哈!!一共花了
七萬多大洋~~唉~接下來的日子要省吃儉用囉!!



這個是跟CL網拍買的,CL速度之快,才一天功夫,貨品就到!

這跟他做西點的精神一樣~~強!



最近家裡東西真是多多多啊~~~朋友從陝西回來帶的特產!!

我吃了右下角的饃干~鹹鹹的還蠻香的



還有這個很特別!聽朋友說這是用針當場刺出來的,

是陝西的一種瓠瓜,裡面還有乾的種子呢~



這個是辣椒醬,聽說很讚,不輸老干媽呢~

這..我也還沒嘗試,所以下回分曉!




這個又是另一個朋友送的『蜜芒果』,看了ㄚ媽媽 的網誌才知道

這個很甜很好吃(我也還沒吃)~~總之,要謝謝May囉~~


最後補上小兒子畫的漫畫~~ㄏㄏ,我是偷拍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