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恢復健康的身體了,自法國回來後DT就一直拉肚子

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拉~~沒想到竟給它拉出毛病來,因為我家是

喝電解水,可能出國十天又加上台灣颱風,電解水裡滋生細菌

吧!一向愛喝水的我也沒想到這點,回國就猛喝一大杯,吼~~

真是妖壽~~害我進醫院~~~差點小命不保!!所以親愛的朋友們

,大家要注意唷!!不過一直到昨天我已經完全好了,現在是一條活龍呢~

不好意思,之前許多留言未回,請大家海涵囉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忍了一週~終於吃到好料,既開心又滿足!這是昨晚的晚餐~


這是拜拜雞~~~為啥我煮的雞頭總是頭部挺呢?有誰可以

教一下嗎?




醜歸醜~還是給它進肚子,好吃,好吃!!終於把雞剁的完整~



老公愛吃的粉腸~~



勁辣小卷炒豆乾~~



清炒空心菜



金針雞湯

我的旅遊照片仍未整理好,所以要再等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