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開著車去上紙黏土課,沒想到才一出門就給我下個傾盆大雨,

下雨天路上的人車不知為啥特別多,好像紅綠燈也變慢許多,

就這樣~~~我遲到了,這不打緊,氣人的是我來回繞了

三十幾分鐘一個車位都沒看見,吼~快抓狂!!

一直到過了四十分好不容易就在眼前有一個車位,

竟然有個沒水準的老兄竟然以他最快的速度,快速轉進停車,

挖勒!!氣死人~~真想下車罵人,但我沒種,嗚嗚~只好自認倒楣

搞了快一個小時,最後決定路邊停車,下去改課程了

接著買菜去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家小孩都愛吃海鮮,當然也包括我和老公,最近老公不在,

家裡成員變少,所以做起飯來實在有些難做,所以中午

孩子們回來吃,我做了簡易好吃的XO醬海鮮麵和和風芝麻海鮮涼拌




和風芝麻涼拌我是用左二這瓶,在SOGO買的,口味絕佳呢~

和風芝麻涼拌材料:

草蝦仁400g  軟花枝1支  蒜末2大匙  蔥末2大匙

碎花生米2大匙  醬油1大匙  和風芝麻醬3大匙  香油1大匙

香菜末少許

作法:

1.將海鮮加入一些米酒一起穿燙後起鍋放入冰水中冰鎮備用

2.將所有的材料一起拌勻即可



XO醬海鮮麵

材料:

關廟麵四把  草蝦仁200g  花枝半支 香菇4朵  肉絲100g  

油蔥酥2大匙 蔥末2大匙  小白菜300g  XO醬4大匙

鹽巴和胡椒適量  

作法:跟一般湯麵作法一樣,我懶得寫,不懂再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