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好興致做了兒子愛吃的甜甜圈~食譜參照孟老師的100道麵包
JIng家也有食譜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ng0511&article_id=12625125#postComments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還記得我家的兩個小外甥女吧!上星期小宥子滿四個月,

在傳統的習俗上是要收口水~~當然我這作姑姑的也要表示一下心意囉!!

在SOGO百貨買了一堆Why1/2的衣服,現在打六折,很划算!


ㄏㄏ,我買太大了一些,結果~~~穿起來好像布袋戲服

趕緊再回SOGO買了兩件Hello Kitty裝


看看我家的小宥子~這套竟然剛好,只是五分褲便長褲



弟媳做了羊小妹頭~卡挖以吧!上面的就是我家的甜甜阡,她
鬧起來時我們全部是人洋馬翻~~超恐怖!可是笑起來可真是名副其實的
甜甜阡呢~~下面是超可人又乖巧的小宥子~~老爸對她可是超溺愛的

我家的甜甜阡
這樣是不是可愛多了~

再來一張

乾脆做個鬼臉好了,只要別哭都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