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costco拼了一些吃的東西,自從上次

和朋友去拼了一些牛肉回來煎給老公吃後,老公便愛上這

難以忘懷的好味道,一直以來老公都不愛吃台灣的牛肉

(很不愛國吼~)可能是他是吃慣了世界各國的牛肉,所以每每我

買的東西,或是煮的東西通常都不被稱讚,有點氣餒!

當然,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囉~上次的牛肉雖說買了三千

多大洋,但我已經分送親朋好友和自家全吃完了~所以今天

老公難得會答應跟我去(ㄏㄏ,難怪好天氣),適逢週末大家都休息

不管是人潮還是車潮都好多喔~還好在老公快沒耐性時我們順利

進去囉~~真好運!不然,我深怕老公不去了~~



由於人太多,實在是人擠人,大致買了以上這些東西就快走散人

還有一些忘了post,反正就是那好吃的無骨牛小排和鮭魚

這樣買下來也要將近五千大洋~~不過好吃最重要!







這些是朋友去印尼買回來的"等路"~那個蝦餅很好吃喔!

過幾天再炸來吃~~下面那兩隻海豚其實是一塊布啦!

好像大家去巴里島都會買布耶~上次老媽去也買,還有另一位

朋友去了也買,我家已經有好幾條了,聽說好像是裙子,

有點怪怪耶~不過,還是感恩啊!!讓您破費了



今天的早餐~包得很醜吧!因為時間太趕了,所以...

裡頭我包了鮭魚和芝麻香鬆,超快速,又方便!



還有這是前天的早餐~
俗話說: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」。當太陽從東方冉冉昇起,
大地萬物漸漸開始忙碌起來。草地上的露珠晶瑩剔透,鳥兒們
吱吱喳喳地齊道早安,早餐店裡的豆漿香味四溢......可是再怎麼香
也比不過媽媽的愛心喔!所以我提倡早餐自己動手做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