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颼颼,不想出門,待在家裡做糖,混日子~

今天做牛軋糖,麥芽煮至濃稠後滴入水中測試麥芽的溫度,

如果麥芽凝結成塊(用手去摸捏一下)有點硬即可!

蛋白霜部分,我是打至八~九分發,這次的奶粉我用了安怡低

脂奶粉,外加上了起司粉30g~所以整個糖是很香,很好吃呢~

之前我曾做過奶味超重的牛軋糖,經過多次實驗這次總算
是雪恥成功了~~

這次我用了花生~


包裝袋是上回去迪化街買的~~可愛吧!

一共分裝四袋,準備明天給老公帶去分送給他那群學生們吃~~
有點累了,準備去~
不好意思!之前曾留言願分享食譜,但
沒想到DT家竟出現大量留言,意外的是~許多都未曾在DT家留言過
所以經姊妹們提醒,有許多人是靠這行吃飯~~所以,
很抱歉!我將不再分享這個食譜了,畢竟我們要為還在辛苦努力
的老師們和業者們想想,真的很抱歉喔!!

DT在此聲明
1.原本是DT一番的好意,沒想到會是....
2.這份食譜是DT花錢請家教教的,絕非是現在正流行老師
師傅的食譜
3.原本DT只想分享給常來我blog的姊妹們的(因為DT常常受惠於他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