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你聞到濃濃的芋頭香了嗎?

家裡還剩幾條芋頭,昨晚就快速的將它做成芋頭糕

當今天的早餐吃~~不蓋你,真的好吃



至這次我用了三小條的芋頭,切小塊和250ml 的水,加上鹽巴

和少許的胡椒拌一下,待水分略微收乾關火備用,在來米粉360g

用大約250ml的水去調勻,拌入芋頭裡,此時開文火略拌一下

等芋頭餡料和粉漿融合呈濃籌狀即可關火,倒入八吋(戚風模內)

底部撲上年糕紙,中大火蒸30分即可。

媽媽的一點用心,能讓孩子和老公吃的放心又開心

這樣三心,保證讓您安心又得到孩子們和老公的愛~~心哦

昨晚老公帶回二嫂從內地帶回的西點烘焙書,哇!!真是太感謝了!



我利用昨晚看了一下,各位姊妹們您真的不能錯過這樣的好書

因為DT剛學蛋糕裝飾,這些書剛好給我很多idea,且裡頭

教得很仔細耶~~本想簡體字我會看不懂,沒想到竟然可以

看圖就猜到字了,這~~~真是太神奇了~~感恩ㄚ



每每老公一趟南部行都會帶回滿滿的好料~~



聽說這是大辣豆乾~~還沒吃,不可考



這是梅露~我也不知是啥?

總之,我覺得人真的要感恩,上天賜予我們這麼多的好吃東西,

大家真的要惜福,珍惜現有的一切~~共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