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做包子了,因為一直包得不好,不敢嘗試,ㄏㄏ
這次我用鮮蝦剁成小塊和絞肉一起拌成餡來做~嗯!!
孩子們和老公都說好吃~

先看看我的包子初體驗(以前包的),那ㄟ安ㄋㄟ(醜斃)

再看一張,哈~自己都忍不住

不知像啥的包子?
先說好喔!!人家我可是沒學過唷~~很爆笑吧!!

『失敗為成功之母』,昨天包的~有點像包子摟~
再此特地感謝貽錚和玉鳳的包子皺摺大教學~~感恩啊~

成品

這次因為用直接法,內餡為豬絞肉和鮮蝦仁,蔥末,薑末
香油,料理米酒,胡椒粉,鹽巴,美極鮮味露一起製作而成
因為忘了照剖面圖,所以~~~大家憑空想像囉!!

愛爾蘭火焰之舞即將開跳囉~~妳訂票了沒?真的值得全家老小
一看的表演,雖然票價略貴些,但總比飛往國外看來得便宜多喔~
自從老公在英國看過,事過境遷以達數年,還不時在我耳邊訴說
踢他舞之最~所以這次我買了第三順位的票價,準備一家子星期天
殺去台北看~~我想一定是值回票價的!!拭目以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