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ㄟ這麼模糊,昨天真是一整個迷糊
(可能是被冷到呆了)害我一堆小豬照片
全都是模糊的,還好找到一張較清晰的來和大家分享!



可愛吧!只可惜我沒拍到老師的作品,殘念~~~

這次老師教大家用魔術巧克力製作鼻子和耳朵

眼睛是用巧克力製作而成的,整個蛋糕體是用抹刀和刮刀,

還有擠花袋完成,內餡是芋頭夾層,也因為昨天是情人節

我家也就搭著順風車慶祝起來,哈~~你們看這隻小豬

的無辜樣,叫我怎忍心下手?停了約五分鐘,大家看了看說:

『不要吃它好了,它好可憐喔』這~~該如何是好?

不過最後還是難以抵擋它的誘惑~~啊!!媽媽妳好殘忍!

挖勒~~說我殘忍,那你不要吃好了,啊!又一邊說:媽

妳在拔豬皮!!吼~~就這樣一一ㄚㄚ的完成我的拔皮技術,

喔不~是把奶油刮掉啦!!一家人嘻嘻哈哈的過著平凡的情人節



課程新訊

家佳福要開假日班囉~~喜愛蛋糕裝飾的姊妹們有福了

何國熙老師將於三月份開蛋糕裝飾課(一)也就是我們上的

第一期課程,大家如有興趣可去電報名,名額有限喔!!

時間三月二號開始,每週日早上八點三十分
4200元(八堂課),不接受單堂報名喔!

課程內容及電話
在這裡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