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
一早約了姊妹們一起做麵包,這次打了3000g的麵糰
決定挑戰極限,一次做了六種麵包

(一)克寧姆麵包
卡式達粉是我在世貿烘焙展買的~加了鮮奶拌一下就美味十足


八星切達乳酪麵包(模型是我和Grace買的)造型可愛吧!


ㄟ~~這~~失誤!失誤!


熱狗麵包(熱狗是我向Shya姐買的)是黑胡椒口味的
孩子們說好好吃喔~~


瑮禔的傑作~~超級大胖狗,卡挖以ㄋㄟ


肉鬆火腿乳酪麵包~一整個慘啊!


肉鬆蔥花辮子麵包~我的傑作


我家也有分解圖(有點粗糙),ㄏㄏ


蔥花麵包~玉鳳傑作(蔥花是玉鳳一早就起來炒的)
很香喔~~~
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,大家也培養出良好的默契,
所以時間控管的很好,失誤也少了許多,重要是不會被
麵糰追著跑~~~~粉累人耶!!
總之,謝謝姊妹們陪我玩烘焙,好開心呢~~
還有謝謝貼心的瑮禔為我們準備好喝的咖啡,超愛妳的~
今天是充實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