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老二上了小五後,換了這位盡責的老師,字音字形,課後整理,

讀報本,閱讀心得,週記,日記,語詞,圈詞,數作本,數習本,等等

一堆作業等著,以致於假日無法到處走走看看,只能待在家裡猛寫功課,

昨天一如往常一早家裡三個男人六點鐘便出門打籃球(老男人好像是七點多才

出門),ㄏㄏ~九點多打完籃球換洗了一下,吃完早餐,老二就開始

他的功課之旅~~完完整整的一天(大約下午4:00)左右才完成!!

中午在家做水煎包來吃,好像還不賴,孩子們讚不絕口呢~



材料:@25g 約17個

中粉300g

速發酵母4g

水180~190g(視粉的吸水量)

糖(約15g)



內餡:

我用魯雞腳的魯汁(辣味)加上豬絞肉和脫水後的高麗菜,

蔥薑水,香油,鹽巴調和一下入冷凍冰兩小時後拿出使用



這次的收口包得不錯,有大大的進步,只是煎的時候火侯掌控不佳

有點燒焦,但十七個我只吃到一個,我想應該不錯吃吧!





這就是我魯的辣味雞腳

材料:

雞腳約20隻

醬油4T

醬油膏2T

冰糖少許

辣椒(大型)切開沒去籽四條

米酒1T

五香粉1g

蔥段4枝

蒜粒1大顆

作法:

先將雞腳先快速穿燙一下(只能一下下喔)約十秒

再將全部的材料入鍋用小火慢慢熬魯(這樣雞腳皮才不會破)

一滾火就關火燜,再翻動,再燜

我用米雅可鐵鑄鍋燜,約十分左右就OK了,效果不錯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