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和姊妹們要練習玫瑰花的,無奈德麥的鮮奶油
很不賞臉,自己功力也有差啦奶油根本就站不起來,
而且手溫太高,奶油一直糊掉,所以玫瑰花是沒有啦!
一朵阿花很大朵,ㄏㄏ~燕嬌和秀蓉還是成功的運用花嘴
完成了蛋糕裝飾,瑮禔,玉鳳和我則是運用剷子完成,
不過有練真的有差,我從幼幼班程度變小班摟~~
再接再厲,相信一定會更加進步的!


大夥做得最美的蛋糕代表作欣賞

我的作品

和上星期一樣是運用德麥的剷子玩出來的~
其中我搭了一些粉色,讓蛋糕看起來粉粉帶點戀愛的
感覺哦~

每次上課時都會有這位可愛的駐店小公主在一旁~
她是家佳福老闆娘的孫女,超級可愛的(雖然有時愛哭啦)ㄏㄏ
但大多時她總是笑嘻嘻的,玉鳳教她四連拍,我負責掌鏡,可愛吧@ˇ@

以下小公主四連拍動畫欣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