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像蜘蛛的一項料理,數一數有八隻腳耶~

家裡剛好有糯米,拿來做珍珠丸子,在我家個個都是大胃王

所以丸子做起來是分外大顆,一點也不秀氣,光是白色感覺單調了許多

我特意加上了青江菜陪襯,上頭再淋些XO醬,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

好夠味哦~~

珍珠丸子的食譜
豬絞肉、荸薺、蔥末、薑末、胡椒粉、干貝粉、美極鮮味露、太白粉
糯米



大骨熬半天筍湯,清涼退火,yummy~

下午和姊妹們一起製作的鮮奶土司,我們用超高筋來製作,一共做了6條

12兩土司,食譜參照65度湯種麵包



這次麵糰很濕潤黏手(因為我把湯種多放了)



@160g分割三小個,12兩帶蓋土司將將好,美的勒~~



內部組織,這是我用拔的,好綿好軟,好好吃哦~~我的特高筋終於

給它玩完了,下次改玩新粉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