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不累嗎?~~老公這麼對我說

『有志者,事竟成』我回答

今年做糖還好多虧了和Grace買的糖刀,很讚,很好用耶!

猶記去年做糖時手都快斷了,老公下重令不肯我做~

所以,今年我買了刀,一點也不會痛,ㄏㄏ(只是有點酸)

但我一點也不敢叫,不然他肯定又不肯我做了~~

原本今天和設計師約好要看設計圖的,因為老公臨時

有事,所以改時間,所以~~我利用時間做了核桃糕和牛軋糖



因為沒出門買杏仁,所以直接用花生~

現在還有點燙,只拍了近照分享,蔓越莓我放了100g

牛軋糖是一般傳統的食譜~~不知口味如何?下次分享摟

至於核桃糕就跟之前一樣,沒差別~~

DT祝福大家

  
財源滾滾
發大財




接下來幾天要跟大家暫別一下摟,我要回南部當"阿信"了

初四以後才會回來~~所以留言等回來再回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