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成品~菲律賓調理造型麵包,郭老師今天卯起來打麵糰

四份麵糰不僅攪拌缸快被操爆,我看連烤箱也快掛點了



美美造型菲律賓麵包登場



蔥花菲律賓麵包



車輪菲律賓



菲律賓牛角



接下來換同學動手花巧思做造型囉



大家好,我是金魚一號



我是金魚二號,好像慈祥老奶奶



我是小不點金魚



我是可愛的Nimo



魷魚、金魚齊鬥陣



因為這個Nimo太美,重複囉



ㄚ芬同學的可愛小豬菲律賓



最後再來一張老師做的龍蝦造型菲律賓

吼~今天麵包特多的,謝謝老師、同學盡心做麵包,我~

出一張嘴~吃啦!!ㄏㄏ

手受傷至今已經一星期了,傷口還不能拆線,星期四複診看看

傷口復原情形,希望快點拆線,我超想做這造型麵包的

感謝這週陪我複診、載我出門吃飯、來家裡陪我、怕我餓到,

一直拿吃的給我的好友們,感謝你們~愛你們唷

還有天天幫我洗衣、晾衣、倒垃圾的寶貝兒子們,

媽媽謝謝你們的貼心,你們好懂事~

最後感謝我親愛的老公,天天這麼忙碌,

回家還要幫我洗頭、澡和換藥,嗚嗚~

總之,這星期我真的過得超像貴婦的,啥事都不用做,

飯來張口,茶來伸手,哈~~~I'm enjoy it very much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