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吃的東風核桃堡



整型有進步的東風核桃堡



美美上桌



又一次的東風核桃堡



這次無論整型、劃刀我都滿意



水、水、水~我很滿意



葡萄乾土司



黑胡椒佛卡夏



健康好滋味



楓糖醇奶土司12兩



26兩



拔絲照



26兩雞蛋葡萄乾土司



拔絲~~~



我喜歡用手掰土司吃~~



最近終於踏上賣麵包一路了,哈~我是無心插柳,柳成蔭

其實是小小的接單啦~我也不希望生意興隆(會累死)

只是偶而想玩麵糰而不吃時,就接接單子摟,孩子們都大了

麵包都吃膩了,往往我做的麵包都是拿回娘家孝敬爸媽,

或是分送親朋好友們,往往收到的朋友們都不好意思了,所以在

半推半就之下就給他賣起來了,這感覺好怪喔~~~

結果一接單~~接踵而來的3Q餅也要,吼!!不是才剛過完節嗎?

現在連小卷醬也要,Oh my God!!

不行、不行,不能亂接,我要好好想一想才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