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人~~現在頭還昏昏,但等不及跟大家分享

我的敗家戰利品,這些包包都是在法國拉法葉百貨買的,



ㄏㄏ,真的買得好爽~~~





先說這個~~905歐元(台幣四萬多),個人覺得還OK!(因為略嫌老氣)



但老公說好看,有人付錢~那就買囉(男生和女生的眼光~~~~真的有差)



是新款喔!





這個是自己選的~~不錯吧!!895歐元,秋冬最新款式





沒想到BURBERRY在法國~SO SO,竟然在百貨公司裡沒有自己的櫃位

280歐元,或許是較便宜吧!!







原本只買了三種包包,後來出了百貨公司後,在附近看見



這款LANCEL新包,個人超愛這款包,所以又買了,



495歐元扣完13 percent稅後才430歐元,前面的三款都是



在百貨公司買的,才扣12 percent,算是較划算的~~





再來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種巧克力了,超超超級好吃,在台灣貴死了,



一盒一千多,機場賣九百多,巴黎專櫃店賣18歐元,很划算呢~~





還有白色的保溫袋,才2歐(是我覺得在巴黎里最便宜的東西了)





另外還有這個~~瑞士手工巧克力19瑞郎,約台幣五百多元



我買了兩盒,因為忍不住,所以在飯店裡就先吃為快,只能用

絕讚來形容了~~







這款是德國買的全球限量1000個的咕咕鐘,我們



買的是編號620,這個也是超貴,要價900歐,但



殺價後800成交,是老公要買的~~因為我看上的



是另一款~~可是要價1600歐,實在太貴了,所以做罷!!



留來買包~~哈!!都是導遊啦~臨時多去了這個地方,害我



們失血~~~不過還真的很值得~





這個是在瑞士的少女峰(阿爾卑斯山下)買的溫度計,18瑞郎







還有這些小東西~~~其他改天再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