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之前的同事打電話問我眼科哪家好?

因為她長期教書,可能是粉筆灰讓她的眼睛一直有異物感,

不舒服,上起班來很沒勁,因而導致學生的學習退步,讓她愧疚

不已,看她急迫的心,讓我好心疼。各位姊妹們如果知道哪有好的眼科

可以推薦一下嗎?她說中壢地區的大小眼科她都去過了,如果有很

讚的地方(外縣市亦可),請大家推薦一下!她很急~~~

(因為他不想因為眼睛而讓工作停擺)

拜託大家摟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到眼睛,其實我跟她不太一樣,之前我是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造成

眼睛長濾泡,不舒服~後來經過弟媳介紹,我們就一同到

桃園一家邱眼科雷射,手術至今已有一年多,我和弟媳的狀況

也一直很好,感謝阿秋~~是妳讓我有勇氣去做,現在

遠離眼鏡的日子好快樂!對雷射有興趣者可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