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級忙碌的,很多留言都還沒回應,真是抱歉!

請各位姊妹別生氣喔~~等等還有事處理,下午要上課,

所以等晚上好嗎~~~

先把昨晚做的餡餅拿出來分享,最近愛上餡餅了,哈~

其實不然,是我想學習包子的虎口練習啦~

這次我用了黃金麥粉來做,口味很香呢



我這可是真材實料的唷~一隻全蝦給它放下去



份量為兩杯的中粉,半杯的麥粉,一樣是燙麵法

餡餅作法
在這裡



不敢送人的核桃糕~這原本要送人的,可是大失敗~~~

因為糊塗的我把那天切辣椒的沾板拿來切糖,可能是沒

處理乾淨吧!!(我說的是辣味)所以糖果吃起來有點辣

哈!!我明天再做,親愛的朋友,請再等等,拍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