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聯絡設計師和跑新家~好煩喔!!
不好意思遲遲沒時間回覆留言,大家請多多包涵~

這是我新家的廚房一角
因為不愛建商配送的廚具,我決定給它~~敲了,外加廚具後面那道牆
也要敲掉,外推出去搭起來,吼~房子太小了,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
覺得房子小幹嘛要買,哈~~~因為我家老大要上國中了,我現在住大樓,
只有三房,買這棟樓是為了方便我兒子唸書離學校更近(因為現在也很近)
不然我家老公是絕不肯答應買這的,唉~~搬家好麻煩喔!
新的廚具還在物色中,以下是我的最愛

我喜歡這種款式

或是這種(但~我家廚房沒這麼大)殘念~

這種也很讚呢~我家廚房好像可以擺得下,祈禱中...
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可以提供讓我知道,
我要內崁烤箱和有中島的設備,油煙機也要更換成...物色中


再來就是一樓的廁所了~這也要敲,因為我要把廚房加大,所以
把廁所打掉,改到二樓去~~~這也是一項大工程之一
客廳因為是挑高,所以我選用
哥斯丹頓家具,再搭上設計師運用
一些巧思,我想應該沒啥問題,床組我用平安夜
比利時進口名床
除了這些還有一堆家電用品要煩惱,頭都快爆了...
因為整個家只有85坪多,所以粉小耶~我看我的設計師頭很大,
在夾層部分原本有一面牆可以格成兩間,但我打算敲掉,因為我想
做開放式的書房和擺置鋼琴,然後再做間廁所二樓整層是主臥,
所以很好規劃,設計師說~~好輕鬆
三樓是兩間小孩房,因為一大一小間,雖然不用敲敲打打,但
需要好好規劃,因為小的那間~~粉小
四樓有兩間,一間是玻璃屋,原本是想改為視聽室的,但好像工程浩大
可能會作罷,可能做為儲藏室或簡易麻將間,還在構思中..
一間做和室,也就是客房,房外有一個大露台,我打算用南方松去搭建
一個洗衣房,最後還有地下室車庫要做一整面牆的置物和鞋櫃,
還有中庭花圃的園藝弄一下就搞定了
希望啦!!
設計師有勞您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