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台北和設計師談了一些廚房的廚具細節,和一些
設計圖的討論,唉~搬個家怎麼這麼累人啊!從買家具
,選燈組,廚具,和選窗簾,還有廚房大改造,樣樣都好煩心
害我嘴都破了!想請教各位~糕手,姊妹們,有誰知道內嵌式
的烤箱比較好,還是外面賣的半版專業烤箱好呢!我納悶著~
一種四.五萬義大利Ariston品牌,全自動含清洗功能,
全自動功能,造型算是美啦!一種耐操好用,又經濟實惠,
但很醜~~吼!!好難取捨
是啦~我也算是外貌協會的一員,實在有點心動,還有,有誰知道
現在算是火紅的蒸爐,真的好用嗎?一堆東西等著我去煩,唉~
先拋開,忙完了這些瑣事,我們到了洪師傅麵館吃牛肉麵

座落在長春路口和建國南路一段,中山女中附近,目標相當醒目,

這就是2007年比賽第一名的天下第一麵,要價180元
說實在湯頭真的很鮮,讚!裡頭有兩種牛肉,一種好似燒烤過的薄牛肉片,
一種是腱子肉,但我對牛肉有些意見,煮得太爛些(個人覺得)

老公點了這碗套餐~~我偷喝了幾口,決定改吃這碗酸酸的口味
好合我口哦!超讚~要價150(還附贈小菜和紅茶)很划算


老大點了這碗也很讚喔~~~

除了麵食,這裡還有蔥燒包,一個要價30元,滋味普普,我倒覺得
中壢中原戲院的狗不理蔥燒包比較讚!

不過,看見牆上的獎牌,這家店的牛肉是走紅到內地哦
總之,整個評價是很很讚的~~大家有空可以攜家帶眷
去大快朵頤一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