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拼布,剛好手又受傷,當然

把一切心思花在拼布上,上了四堂課,今天終於

把手提袋給拼湊起來了(初體),算是給老師和自己的交代,

雖然家裡有裁縫車,但以我這初學者,沒有底子,

更沒有天賦的人來說是蠻難的,所以我一星期一定花

兩天的時間來學習它,還好有成品呈獻,哈~~原來

努力是有代價的,不枉費我忘食的精神,從早到傍晚,

沒吃沒喝的,這成果是喜樂的,還有那貴酸酸的

停車費已經遠超出我的學費了(一天要價兩百多)

值得!!真值得!!所以,Dear學姐,成品不能送你啦!!

我可是要供起來的~~~~



手提袋初體正式露臉~~下圖是內裡


大頭近照


我的風車巧手包,打算明天再拼摟


手機袋也是即將滾邊了,好期待哦!!該用哪種花邊呢??

我思考著~~~~~

帶著興奮的心情入眠摟,晚安(歐壓司瞇那賽以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