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再見一次宵種龐多米,好像成品還不賴

放暑假在家真的很無聊,沒辦法S弟中午就放學,哪都不能去

頂多找個朋友出來吃吃早餐、喝喝咖啡,馬上又得趕回家

接孩子放學,所以在家玩玩烘焙,也很愜意~

很多人都說我是"孝子",家裡這麼近還接送孩子,

不過我可是樂在其中啊!孩子們越來越大,就越有自己的意見

尤其是我家O哥啦~~可Man的勒!!呼~~常常被他的快人快語

給氣的,雖然我知道他不知道他自己在犯錯,所以~原諒他吧!

青春期不就是這樣嗎??ㄟ~好像離題了,我又犯滴咕了
最近好像有越來越愛嘮叨的現象




言歸正傳~

一樣沈睡三十二小時的麵糰,發麵中的模樣,這大概是七分,

這麼熱的天氣,我就把它送入洞房了,烤箱溫度200度烤40分





電動刀果真好用,瞧~~切面很水吧!!

之前都懶得把它拿出來切麵包、土司,因為我喜歡

用掰來吃~~不過看了這漂亮的切面,我決定要當個

善變的女人摟~~~



午餐隨意吃的脆皮水煎包



這次加了之前沒加過的蝦皮和豆芽、小黃瓜((做辣炒雙絲剩的)、

胡蘿蔔也是昨天配菜剩的,反正這個配料是什錦雜菜摟~~

星期日要出遠出門去香港,剛好清冰箱,一些剩菜全下摟,

有做媽媽的省錢大作戰吧!

下星期四才回來,這幾天大家來家裡作客,請自理,

喜歡吃啥就別客氣了~~~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!



這些全部應該夠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