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一早,我便開著我的
三五烘焙好友一同北上看烘焙展,沿路有點塞車
所以到了世貿已經是十點半了,所以都沒看見同學們,
不過還好我們有內應
才一進門瑮禔老公就帶我們去喝咖啡~喝完香濃好喝的咖啡
便開始我們的敗家之路~




週五因為我沒帶我家兩位左右護法,不太敢買,光是以上的
幾樣就覺得好重哦~手快斷掉,還好我買的生機調理機和製麵機
可以宅配到府,看了許多款式的烤箱,可是每台都不美,所以沒出手。
於是,今天又拉了我家小弟,弟媳,和我家兩位護法跟隨,
因為老公今天很忙,無法帶我去~~

今天我帶了相機,拍了一些展場的蛋糕裝飾和大家分享




個個都很美吧!

當然不能免俗的敗了一些東西摟,裡頭有最近很火紅的苗林最新
日清全麥高粉和低粉,還有山茶花,紫羅蘭,每包才一百元
還加送一罐巧克力醬,我家右護法不小心把焗烤碗摔破了
嗚嗚~~人家超愛的綠色毀了!!

孩子們覺得很無聊,又人擠人,所以決定早早離開世貿到101
吃飯去~花了一千元買門票,約12點多就出來,實在有些浪費,
人家昨晚還努力的製作精美的折價券,可是今早出門~忘了帶

人實在太多了,孩子們沒耐性逛,所以還是沒買到烤箱,
我想還是等房子全弄好再說吧!反正價錢應該不會差太多才對~~
以上是世貿烘焙展無聊記事。哦~對了,我還買了法國麵包,
忘了拍,就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