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下午和好友結伴做土司,但星期三往往不是我的天

因為我除了下午一點要載兒子去上課,三點接回,再幫好友送小孩

去上課,四點半又去幫她接回,再轉送去上另一個課程,所以土司做得

七零八落的~這次仿做王傳仁老師的龐多米,食譜參照老師的手做麵包一書

然後自己又煮了湯種再添加進去,而且因為發酵有點過,所以土司改成山形狀

哈~~很亂搞吧!!不要問我鮮奶加多少,冰塊加多少,人家我都是憑感覺

在玩麵糰的,日本粉又超吸水的,如果按照老師的配方式准不行的,我是真的

從『失敗中學習』啊!!,我堅信認真、努力就會進步,或許是慢些,但沒關係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我會持之以恆,加油的!!



雖說是失敗之作,但內部組織還是超綿密的,好吃唷~~

霓虹粉也快被我玩完了!!下回來玩天皇星看看摟!!
王老師的部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