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認真努力的做老師出的拼布作業,整天下來

眼睛都快脫窗了,不過算是小有進步啦!!



星期二邀了幾位烘友到家裡吃飯、聊天

原本計畫的一堆菜色,沒有一樣是在計畫裡的

哈~(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),加上老爸種了一堆菜

只好一一拿來消化摟!!大夥吃吃喝喝混了一整天,

忙碌下我根本沒時間拍下我的家常小菜,只拍了飯後搭配

咖啡的甜點~酥皮紅豆麻薯



手有點ㄘㄨㄚˋ,照片有點模糊



來張爆餡照

星期三做了一堆準備送給老二全班的聖誕餅乾



這次我沒裝飾,純粹只送餅乾

星期四做了約一百個的鳳梨酥,老公帶給員工的慶生小西點



一共做了xx個,沒數~~不瞭

星期五上了拼布課,總算我和拼布有點熟了

上面的一個愛心是老師示範的,另外一個是我自己車的,老師說:車得很美
,真的好開心,原來一個老師給予學生的鼓勵是多麼重要啊!!
還好我學的是車縫,不是手縫,不然肯定死定,哈~~因為我會車直線

這是我大約十年前買的車子,當時小孩上美語學校,常常要準備戲服,
我當時雖然是職業婦女,但我可是粉認真的,買了不織布和一些便宜的布
就亂搞了鱷魚裝、聖誕小公公裝、骷顱頭裝、大公雞裝呢

星期六,燙頭髮(剛出爐)哦

修短了一些髮尾,從小就是個黃毛ㄚ頭,省去不少染髮錢

我討厭燙髮,可是我的頭髮超細又少,無奈常常要做
這無聊又浪費時間的事,我常在想,為何沒有人發明躺著燙髮呀?
坐得我屁屁都快裂開了,還好我帶了筆電和咖啡陪伴我~~
今天燙髮算是愉快度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