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肥ㄗㄗ的微波"瘦"麵包來了,哈~老師上課有教微波麵包

要胖胖、肥肥的,我是搞怪學生偏偏要瘦瘦長長的,ㄏㄏ

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美啦!!

這次用老師上課配方的1/4而已,@60g共17個,一邊忙著燉飯,

一邊忙著烤麵包,結果太過上色了



刷上奶水和擠上奶油的樣子~~有沒有很嚇人啊!!



看看拔絲照



再看看組織,很有層次喔



最後檢查屁屁~嗯!大致過關,不過表面上色太深下回要記得降溫

孩子們都說這微波麵包真好吃,就連挑嘴的老公也說讚呢

我剛也偷吃了半個,吼吼~~我又要肥了!!說真的

真的很好吃喔!!我準備要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