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超忙的~不好意思無法一一回復留言!
一忙,最近忙著房子的事,終於告一段落~~我買房子了
明天就要完成簽約摟~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間房子,ㄏㄏ
老公,謝謝你!
雖然這不是你理想中的房子,但為了孩子,你就屈就一下吧!
下次再買你的夢想之家囉~


二忙,忙著做阿信,帶小孩,老媽又去旅行,我這姑姑
便是救火隊,不過說起我家的小姪女,好可愛喔~~
現在一個七個多月,一個近七個月,正式好玩的時候
會拍拍手,聽著音樂還會隨著旋律舞動,吼~
真恨自己沒生個女兒來陪伴!


三忙,每天還是忙著煮三餐摟~~ㄏㄏ


因為沒啥時間做西點,所以只好上家常菜(右下圖的蛋糕不是我做的)
是人家的彌月蛋糕,因為很美,所以順便post上來


還有這偽裝的海鮮義大利麵(看見沒,我用的是白麵)
紅醬製作
在這裡

 

還有這~昨晚做的蘿蔔糕
這次做的比較薄,因為我只用了300g的再來米粉
但早餐將將好說~~可以分兩天吃,作法
在這裡



還有這黑師傅蛋捲(公司員工送的)我覺得很甜,不是很愛



還有之前做的金牛角(奇怪了,為何會裂開呢)
Jing家的真美!圓滾滾的好cute,作法
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