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和幾位姊妹們上台北迪化街瞎晃~原本以為天氣會很
大夥浩浩蕩蕩到了台北後,哪知出大太陽,好

人家還穿高領,外加毛衣,簡直快把我熱死~

不是說溫度要下降了嗎?吼~~

我是路痴,雖然是司機,但還好有瑮禔和玉鳳指揮

就這樣殺過去還敗了一堆吃的和西點烘焙袋,可我買很少喔!

瑮禔第一名,ㄏㄏ~~最大包

下午還殺去大創敗了一些廚房小物,好便宜喔!一種單價才39元
我買了十幾樣吧!好像有賺到的感覺

趕在孩子們下課就打道回府,大家另約時間去台中總信呢
好開心喔!



晚餐的餐點是珍珠丸子~ㄏㄏ,還記得我昨天做的肉丸子湯嗎?

其實我沒煮完,今天把它改做珍珠丸子,一樣好吃呢



以上完成後,另準備一些糯米和太白粉,將丸子搓成圓形後

外表沾上薄薄的太白粉後再沾洗好的糯米,放入盤內蒸30分

最後再準備一些豆苗芶上一些薄芡在丸子上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