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和好友到竹北過海香辣蟹吃飯,

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~真是人間美味啊~



招待小菜~涼拌大頭菜(口味甜甜的,蒜味十足,但不辣)不錯吃



清炒高麗菜(個人覺得好像太快起鍋,很脆)OK啦



主鍋~沙公(我愛吃蟹,所以覺得很讚)



裡頭還放了筍子,花生,蔥段,有濃濃的沙茶味



成都串串牛?還是羊?忘了~但這超級好吃的,愛麻辣的姊妹

們,這道菜真不是蓋的,吃起來有股濃濃的孜然味,香味四溢

舌口之間麻麻辣辣的感覺,好過癮喔!!推薦~~



還有這道炒年糕也不錯吃,只是一點也不辣,我比較鍾愛韓式辣炒年糕那種

有泡菜,還有年糕~~~



還有這道水煮魚~~肉質滑嫩,但我覺得湯頭蠻油的,如果做成火鍋

我想會更讚吧!!吃麻辣的的絕搭品~酸梅汁,

由於這裡屬重口味,不知不覺飯也吃了一碗,只是好像點太多了,沒吃完

有點浪費,下次可以少點些,三個人共吃了2000多元,

不要問我每道菜的價錢,我不知,也忘了喔~



上週日又上台北和設計師見面,這次終於敲定房事了,後天要開工摟!

忙完房事,當然也要犒賞自己吃吃士林小吃~



這裡吃的東西好多,我們一家四口,東點點,西點點

吃了不少~



排隊買了大餅包小餅,有甜有鹹,三個一百

我覺得芝麻口味最吸引我,很香很好吃~~

昨天又吃了麵包,這幾天快肥死了~~~但想到民以食為天

自己心裡就好過些,哈~~~一切都是藉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