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看過婆婆家種的油蔥,打開油蔥裡有一層黑嘛嘛的污垢

從那時開始我就不敢再買外面的油蔥酥了,因為~粉恐怖!!

感覺好髒喔!我問婆婆那這樣做油蔥酥的人不就很累嗎?

要剝這麼多的油蔥,還要洗,婆婆說大量製作的油蔥哪有

這麼功夫弄這麼乾淨,全都給它切切下去,啥?...

接著婆婆便說那沒關係啦!妳早就不知吃下肚裡有多少了,

喔~不,自此我再也不吃外面的了,自己做吃得最放心

一包油蔥100元,豬油50元(要回家自己炸)

就可以吃到香噴噴、又衛生的油蔥酥了,無論拌麵、燙青菜

最適合不過了,快上市場買來做吧!!



很簡單吧!!

這次我做的比較酥些,之前做的比較溼,我想試試口感

上次做的
在這裡

DT碎碎念

炸油蔥酥一定不能大火炸,容易燒焦,會苦喔!!

還是耐心的文火慢慢炸成品來得好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