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!就在昨天,簡單生活、簡單煮又上奇摩首頁了

一早起床就看見大熊和小魚乾媽媽來格裡恭賀,感恩啊!
沒想到簡單的一道點心也可上奇摩首頁喔!不好意思啦!

前年我的小豬月餅也莫名的上首頁,哈~感謝無名給士卒小名的

媽媽打氣,一直以來我好像也沒有很認真經營部落

(看見我的內容就得知),因為當個稱職的媽媽是粉忙碌的,

每天要煮三餐、接送小孩、洗衣、打掃、還要喝咖啡聊是非

吼~~忙不完啦!!所以對於每天來我家的格友們,在此說聲抱歉囉!

往後我還是會繼續用心的經營部落喔,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

簡單生活、簡單煮~~





今天上個蔥油餅請大家吃!!



材料:@100g 共7張

(一)中粉470g  溫水235g  蔬菜油7g  鹽巴一小匙

(二)蔬菜油2大匙  鹽巴適量 黑胡椒粒適量  蔥花適量
 

作法:

1.先把材料(一)拌成三光,蓋保鮮膜醒30分

2.分割@100g

3.在桌面抹上一些油,每張餅皮桿成薄片,抹上一些油

4.鋪上蔥花(要先和黑胡椒粒拌勻),再灑上一些鹽巴

5.捲成長條休息一下

6.長條用刀子劃上兩刀

7.捲起長條成圓圈

8.入油紙袋內



9.桿成薄片狀

10.入冰箱冰凍起來,隔日一早要吃多少解凍多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