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昨天做的好友限定~菠蘿麵包

一早就起床就開做的成品,感覺這次的菠蘿比起之前來得美

無論上色、龜裂部分我都很滿意,因為沒去上課,自己卯起來練

(特別感謝好友~ x琴的筆記做得詳細、讚啦)

家中的烤箱是美式大型烤箱和一般專業烤箱不同,所以前兩次溫度

還在測試,這回練出心得了,嗯~~很開心,也很滿意!



老師,這是不是及格啊!!



組織照~天熱發酵快,氣孔大了些,不過試吃了一個,

一點也不影響口感喔!!

希望Freya和Julia會喜歡這好友限定版的菠蘿麵包唷~~



今天做的巧克力豆麵包,S弟限定,其實

我這位老媽每次做東西都會埋頭卯起來做,而且是

天天做,所以我家的三位男人都抗議了,叫我別再做菠蘿包了

好啦~~這次真的打好收工!!!短時間不做了



包起來的美味~巧克力豆麵包,簡單快速又能滿足孩子的口

,哈~~何樂不為呢



這不知是哪天做的超菠蘿的菠蘿包~~滿滿菠蘿皮!

因為皮比較濕潤,做出來是這樣~很恐怖吧

其實我今天也做了26個準備明天帶回南部孝敬公婆,

現在我是想到菠蘿麵包就有些怕怕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