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準八點開始做素肉+香菇醬綠豆碰,因為昨天做的全部分完了

孩子們今天讀半天,所以要趕在中午前做好,所以才做了一樣作品

不過,我做了39個綠豆碰,份量是昨天的一倍,但剛剛又分送鄰居

家裡只剩不到十個,所以決定等等再做一次,哈~~這時想唱

『讓我一次做個夠』,明後天要休息,星期假日要陪孩子,
就辛苦點囉!

這是昨天做的肉脯口味,我才吃到1/4個,這口味我超愛的



這是今天做的~下面的是因為內餡不夠,所以改用ㄚㄚ媽咪的
芋頭餡~一樣好吃!


有誰告訴我~那個印章要用什麼方式可以蓋得更美呢?


你們看印章糊掉了~~~

作法
在這裡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做餅做到快十一點,孩子們快放學了,心想煮個炸醬麵

來吃吃~~這個炸醬麵是用現在正火紅,超市賣到缺貨的維力
炸醬做的~方便又好吃

首先煮麵,我用的是關廟麵,雖然簡易,但我從不馬虎煮麵喔!

我一定將煮好的麵過個冰水再吃,這樣麵吃起來才會QQ的~



然後切些小黃瓜絲跟炸醬麵一起拌來吃~~Yumm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