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~只是我家的小孩說
媽媽隨便煮的東西比較好吃,認真做的東西就...,氣死人

以後隨便弄弄好了,害我搞了一早上,不過我後來加了泰式
甜辣醬後,孩子們也算是捧場啦~~吃光光,算有良心

我是建議愛吃重口味的姊妹們把醃料口味加重些,用我的方法

是較清淡點~~自己斟酌一下

材料:

豬里肌一斤  蛋液2顆麵粉50g  起司粉50g  義大利綜合香料2小匙 

洋香菜1小匙  鹽和胡椒適量  白酒2大匙  橄欖油2大匙


蕃茄奶油醬料:

洋蔥末2大匙   蕃茄碎泥100g   動物鮮奶油80g   鹽和胡椒適量

白酒1大匙  洋香菜少許  高湯2大匙



作法:

1.將豬里肌肉切片約0.3公分,用肉搥敲打一下備用

2.將作法1加入鹽和胡椒,2大匙的白酒,2小匙的綜合香料,

洋香菜1小匙,2大匙的橄欖油一起醃約15分入味

3.將蛋液,起司粉和少許的洋蔥末一起拌勻

4.醃好的肉先沾麵粉再裹上蛋液放入平底鍋裡煎,

最後再林上蕃茄奶油醬即可



蕃茄奶油醬料製作:

1.將洋蔥末放入鍋中炒香,再放入白酒略燒,接著加入蕃茄碎泥

,高湯,和鮮奶油一起煮滾至濃稠狀,最後再放入鹽和胡椒,和

少許的洋香菜即可。





完成圖

DT碎碎念:我覺得還是用雞胸肉比較好吃~~大家不妨試試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