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晚打了200g的麵糰放入冰箱裡沈睡,今天約中午拿出

來,再和300g的麵糰一起製作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

,連平日嘴挑的老公也讚許有嘉,口感超級綿密,底部

有些許爆漿出來的奶油,吃起來喀ㄘ喀ㄘ,好像烤饅頭呢



@50g大約有18個成品,中午我沒吃飯,泡杯咖啡,嗑了兩個

寶貝老大今天是我的好幫手,大家看到美美的麵包表面,是他幫我

塗的蛋液哦!,媽咪愛你唷!沒想到一向酷酷的老大

竟然主動要幫我,這讓我原本超想領養一位女兒的念頭頓時打消了,

原來兒子也可以這麼貼心,嗚嗚~~好感動,想哭耶!



前晚的帕碼森火腿土司(中種法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