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公超愛的口味之一~高昇排骨

其實我很懶得把家常菜拿出來分享,哈~啊就很家常

沒啥好分享的!但今天這道菜超下飯的,老公、孩子們

讚不絕口的好菜,作法也很簡單,一定要和大家分享!

食譜參考了
美女blackrumba家的12345高昇排骨

材料

小排骨1.5斤

紹興酒一大匙(我用米酒)

烏醋兩大匙

砂糖兩大匙半(我用冰糖)

醬油五大匙

水五大匙(我用了七大匙吧)

深色醬油一小匙(我用醬油膏)

白胡椒粉少許我用黑、白胡椒)

薑三片

蒜頭整粒三瓣(我用了整顆)

乾紅辣椒兩條(我用小辣椒)怕辣者請不要輕易嘗試!

作法

1. 將調味料混合均勻

2.. 所有的調味料放入鍋中煮滾,改小火燉煮40分




許久沒出現的LE青椒鍋拿來燉煮排骨,家中的三口爐

同時使用也不佔地方,很方便呢~



很蝦的甜豆炒蝦仁,原本蝦仁準備要來做月亮蝦餅的,可是沒啥時間

先把它趁鮮炒了再說



鮮菇炒玉米



老公拿回家的洪瑞珍三明治,聽說很火紅,

我家小孩超愛~



裡頭有包蛋、火腿、乳酪,中間還有一層鮮奶油

感覺很豐富!!



前些日子在SOGO買的Villeroy & Boch的籃子,它的材質

不是竹子的,既不會因潮濕而發霉,摸起來的觸感超好

古溜、古溜~~現在是我初二、十六拜拜的好幫手呢



油炸桶也到貨了



KA的新外衣,粉粉的很可愛呢,我現在等著霜淇林機和鉅聖攪拌缸

定位,吼~~~還有irobot560還在我的後車廂躺著,煩煩煩!!該

放哪好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