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做的懶人小卷醬,為何稱它懶人法?
因為每每要做小卷醬時,光是處理小卷就一個頭兩個大,
用牙籤一個個挑,粉累人溜!!
這次我改用剪刀剪,這下好了,改善一項,又來了另一項問題
嗚嗚~~小卷會沾到黑黑的墨汁啦!!吼~~看起來好醜喔
不行,我只好一個個洗囉~經過洗淨好的小卷雖說美麗多了,但
鹹味也被我洗的差不多了,光是瀝乾水分,電扇、冷氣吹啊吹的~
唉~誰叫我超愛吃這味,只好辛苦一下摟
順便秀一下我超愛的飯匙和容器~水吧!!

嘿嘿~秘密武器出場~壺底油
甘甜美味,又不死鹹,以往我做小卷醬都不加它的,這次少了鹹味
拿它來提味,嗯~~好吃喔!我炒邊偷吃呢

這次一共做了瓶裝五罐送人,還有一罐大罐自己吃的
之前做的
小卷醬裡頭有材料和作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