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回南部帶上來的黃椒,通常在我家是滯銷的,

變通一下和雞腿肉、菇一起烤,效果還不賴,孩子們都很捧場呢~

在我們家大多拿它來搭梅子粉吃,尤其是紅椒搭梅子粉吃起來

口味很像蕃茄喔!大家可以試試看,我個人很愛吃~


嘿嘿,全靠它~

我還加了白酒2T、義大利紅酒醋2T、橄欖油2T和水3T下去調和

大概醃置了一小時


在烤盤上鋪上烤盤紙,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,

改190開旋風再烤10分,共烤30~32分



烤好後擺盤上桌摟~Enjoy it.


今年南部老家的龍眼樹已經開花了,到了暑假都有吃不完的龍眼,

每每回去總是一大布袋回來,吼~~想到就怕!

公公還說芒果應該可以摘做情人果了,不過我很懶、不太想做



荔枝已經結果實了,好期待它快快大起來,不知好吃、甜嗎?

這個我就很愛,不過今年很想試做荔枝乾,想拿來做歐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