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上課的成品~紅豆奶露(奶酪)



入果凍杯,準備入冰箱冷藏囉~~



從冰箱取出後倒扣、脫膜後就可以吃囉~~因為老師沒時間脫膜,所以

沒有美美的盛盤圖



香味十足的金牛角上場,用心良苦的郭老師又做出分解圖,

大家依序好好瞧瞧ㄅㄟ~



同學們分工合作~妳桿、我捲的,好認真哦!我~~拍照啦!



將將~水吧!



入爐前的一項大事,放狗咬人?喔~不,是.....放油

吼~~~~~~~~真不敢領教,我平日愛吃的牛角這麼這麼油喔!!

之前也曾做過牛角,不過沒這麼油啊!!話雖如此,但專業就是專業

光是聞香就知超對味啦!!



烤好出爐照~~一定很好吃,不過我和它無緣,牛角捐出去摟!



另一款酥菠蘿牛角照,個個胖胖造型,好可愛





又是一天過去,好期待下星期的課程,好久沒這樣的感覺,

我好像又對烘焙~~活過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