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發生很多事,還好有親友們的相伴,

和老公送的電子產品消磨時間,讓自己沈澱一下~

『與神對話』這本書看了很久,它有三大本,

本本都厚厚的很難懂其意,之前老公常推薦我看,

吼~往往漫不經心一晃眼就打哈欠了,

所以一本看好久~ㄏㄏ,現在我常深處其中,自得其樂喔!!



這ipod我常用它玩遊戲、聽音樂、上網,很實用



還有這可愛的滑鼠,小小一個攜帶很方便,不過我很少用它就是了,

哈,我習慣用手寫~~

昨天買了三台攜帶式收音機送老爸、老媽和叔叔,老人家閒來無事

可隨處帶著聽聽廣播,在菜園工作時也不無聊呢~

驚訝的是小小一台好便宜,349元而且還終身保固,果真如同電視宣傳

『揪甘心』的~~全國電子!!!



秋天來了,大家該燉些雞湯給家人喝摟



材料:

當歸2片、枸杞適量、紅棗適量、黃耆適量

肉雞腿肉兩隻 

調味料:

米酒適量

作法:

1.雞腿切塊川燙備用

2.將中藥材洗淨,取一鍋內裝水,將藥材放入煮沸後關火

泡30分

3.重新開火把雞腿肉放入,淋上一些米酒一起熬煮至水滾後

改小火燉約3~5分熄火即可



因為現在天天都要送便當,老爸要打干擾素(肝病),老媽筋骨痛

部落格可能無法一一回覆留言,真是抱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