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見各位烘焙達人給我的寶貴建議,好感動又感恩

我一定再試試各位的寶貴建議的

誰說網路無真情,我看處處是溫情~~



昨晚的嫩肩牛排(約六分熟)



義大利肉醬麵

沒有湯品,因為上週在costco買了兩大罐的鮮奶和乳酸菌(好像是養樂多)

拿來止渴,哈~~好跳tone



上星期已經全盤搞定新房子的廚具了,原本一直想把烘焙室安置在

頂樓的,連設計圖和冷氣部分也給它加強馬力~ㄌ一ㄠˊ下去

中部電機也準備給它買下去,後來經過好友的建議直叫我別

衝動,烘焙室搞在頂樓很麻煩,還有那台中部電機還得調動吊車才可

扛上頂樓,我想到就怕~~唉!好煩喔~

不過現在一切都就緒了,來個大翻盤,原本內砍式烤箱有大台的,

現在搞定用
Best,也算是可以啦!!價格也算是美,外加Ariston
蒸爐也一併砍入,所以Sharp1000我們無緣了,這樣一次搞定全

砍進櫥櫃裡,就剩攪拌缸了,要買,不買~吼!!KitcheAid是剛好有
個地方可以棲息,如果再買一個要放哪?,要買幾公升的?

唉唷~~真煩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