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上課的成品~太妃夏威夷糖&宜蘭花生糖



有一陣子沒上郭老師的課了,昨天我可是衝著捧老師的場去的喔

因為花生糖我已經會做了,不過上課也能會會同學也不賴

這次的太妃夏威夷糖真的還不錯呢(雖說我沒吃)可是老師煮糖

時濃郁的奶香味,吼~~著實讓我吞了好幾回口水,

加上好吃的夏威夷豆,嗯~~~好吸引人!!



做糖的重點是~煮糖的溫度,昨天好熱,不過一點也不影響

老師煮糖的功力,邊聊邊煮,還不時的落~台語,哈!!

有同學反應聽不懂,老師頓時愣住,啥~聽沒有?

結果一句"家私頭"(家私頭國語是工具的意思)

又把搞得大家哄堂大笑,哇!!好久沒這麼輕鬆的上課了

真有趣~~



放涼後的太妃夏威夷糖果得有美麗的好幫手-

X樺妹妹幫忙,還有水果攤老闆幫忙包裝,

真的很『全國電子』耶~~



宜蘭花生糖



來張成品大特寫,老師加了白芝麻提味~~水吧!



這是我今年過年做的花生糖,裡頭加的是黑芝麻,切工有待加強



還有這款熟花生糖

個人覺得生花生下去炒的花生糖比較香、好吃,所以

今年我還要再做看看,好像海苔風味也不賴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